鹿的冥想盆
剑三全cp
全职
曾经追星
偶尔填词

【阿眠絮叨叨】关于写伞修的感慨吧

最近一直看到有太太在说退圈的事情

还有之前发生的伞哥被黑事件和贴吧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

怎么说呢,挺累的

我是一只小透明,刚刚开始写文没有多久,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以前写文基本恩没有写完的时候,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,通常只有睡觉可以让我觉得可以天荒地老。

接触全职高手是被微博上的好友安利

之后首先接触的是衍生同人文和视频

然后才接触的文

直到有一天我接触了苏沐秋这个人

微博上有几位好友是从我第一次战战兢兢的写伞修文的时候认识的,那时候刚刚接触伞修这个CP,文风也乱七八糟的,虽然现在也不怎么样

后来坑掉了,因为一些事情,和一些话

我记得有一次聊天,忘记是跟谁了,他跟我说:死了就是死了,我特别讨厌灵异梗,死掉的人重新复活,也是不尊重死者的行为。太浮夸。

这句话对我打击挺大的,那时候满心都是把苏沐秋带回叶修身边,可是我却从来没想过,这两个人,是不是还需要对方呢。

说的乱七八糟的,很抱歉

之后那篇文就停下了,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,不知道应该怎么下笔,不知道自己做的到底是不是对的

后来,遇到一群朋友,这个地方怎么说呢

是关于伞修的聚集地

很温馨,很开心,也很魔性

然后突然之间就明白了自己当初的念头

对于苏沐秋,我觉得我是比喜欢叶修还要多的

虽然心疼可能比喜欢更要多一些

总想弥补他什么,总想给他他想要的、憧憬的,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他

于是决定再次拿起笔,用自己的方式继续去喜欢


其实我这个人,很无聊,很孤僻,不知道应该怎么和别人接触,总是做错事情

所以无论是亲近的还是不亲近的人,有意的还是无意的发生的事情,都会对自己的思想造成很大的影响

可是喜欢一个人,想要让他幸福,又有什么不对呢

于是坐在电脑前,敲出的一字一句,就变得铿锵有力了

怕什么呢

大胆的写吧

只不过,是重头再来罢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12)